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2018信用卡優惠-信用卡 好- 信用卡 哪 家 好 辦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亞洲 萬里 通 哩 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亞洲 萬里 通 哩 程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亞洲 萬里 通 哩 程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家樂福 信用卡 優惠

▲網路瘋傳一名男子較10份外賣來救出他卡住的車。(圖/翻攝澎湃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秦皇島一名大陸網友PO文說,一名男子倒車時卡在花圃上,直接叫了10份外送後,等所有外送人員到齊時,叫他們把車抬出來。對此,外送公司美團表示,並沒有這件事,只是剛好他們在附近開會而已。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網友12日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說,「一個老兄倒車時不小心把車開到綠化帶(花圃)上卡住了,急中生智接連點了10份外賣,等外賣小哥都到齊了,123抬,車子就被抬出來了。」還附上影片證明。

▲有網友透過影片做出不實謠言。(圖/翻攝梨視頻)



影片中可以看到,現場至少有15名身穿黃衣的外送人員,一起幫忙移動卡在花圃上的白色轎車,經過多次搬移後,才信用卡優惠比較 2018終於讓車輛回到地面。

網友看完這段影片紛紛留言,「也太巧了吧」、「為了救車不去送外賣嗎」、「這炒作吧」、「有這麼狂的車主?」、「這車主太有錢了吧」、「真的假的啊」。

對此,該外送集團表示,他們當時要開早會剛好路過,看到這名女車主倒車時卡住,才會一起下車幫忙;他們10多個人只是聽到有人需要幫忙才過去,「幫一把沒什麼,舉手之勞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那 家 信用卡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