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新辦信用卡贈品-jcb 信用卡- 信用卡 加油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加油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加油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信用卡 加油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記者林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13日18時許接獲北區西門路三段統一超商店員報案,表示有民眾在店內ATM提款機前一邊撥打電話,一邊操作提款機,疑似遭詐騙,警員楊克禮、黃建綸立即到場了解,及時阻詐12萬元。

警方指出,員警在超商提款機前找到陳姓民眾,詢問後得知陳民接獲自稱網購公司來電,稱其於網路訂購商品,因工作人員疏忽誤設定12期分期扣款,需要其至提款機操作解除設定,陳民不疑有他,馬上依對方指示前往超商辦理解除手續。

員警馬上向陳民解釋,此為詐騙集團的詐騙手法,陳民這才恍然大悟(圖/記者林悅翻攝),幸好警方趕到阻止,及時保住帳戶內的12萬元存款,陳民對超商店員機警熱心表示感謝。

▲市警五分局立人所副所長林敏祥,藉次此機會對警專實習生做機會就教育,宣導目前常見之詐騙手法。(圖/記者林悅翻攝)

員警在所內為陳民辦理詐騙帳戶警示時,副所長林敏祥也藉次此機會對警專實習生做機會就教育,宣導目前常見之詐騙手法,希望大家向周遭親友宣導,避免成為詐騙集團的目標。

機場 貴賓 室 信用卡 比較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