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信用卡 比較-信用卡 加油 優惠- 海外刷卡現金回饋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海外 刷卡 回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海外 刷卡 回饋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海外 刷卡 回饋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海軍30日於臉書專頁發布「勇敢追夢2018」短片,內容主要由海軍官兵原創的歌曲,以樂團伴奏演唱及舞蹈開場,搭配戰演訓畫面,剛柔並濟,強調歲末年終新年初始,面對可能的威脅,海軍仍持續戰備訓練,大家不用害怕,要勇於追求夢想,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海軍司令部表示,短片中的歌曲創作及舞蹈成員都是政戰學院藝術系畢業的輔導長進行編詞譜曲,並由陸戰九九旅志願役黃齊偉一兵擔任演唱,以其具獨特嗓音及唱腔來詮釋歌曲。

短片開頭與結尾的燈塔場景,對於海軍及航海人員並不陌生,它代表著引領方向,確認方位,而戰演訓與火砲、飛彈射擊畫面,象徵海軍持續精進戰備演訓,捍衛海疆、確保國家安全,藉以表達在新的一年,海軍與大家共同攜手向前,面對威脅不要害怕,確定追求夢想與目標,逐步踏實,勇敢追夢。也藉由這部短片祝福國人新年快樂。

海外刷卡現金回饋

▲海軍30日於臉書專頁發布「勇敢追夢2018」短片,內容主要由海軍官兵原創的歌曲,以樂團伴奏演唱及舞蹈開場,藉由這部短片祝福國人新年快樂。(圖/翻攝自海軍司令部臉書專頁 )

信用卡 單

飛行里程信用卡